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 2

请看第一章前三段话


玻璃糖 by 在下简遥


在之后的日子里,黄少天很快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,与此同时,班上的同学无论和黄少天关系的好坏,都发现了,黄少天桌肚里总是有一盒玻璃糖。
“黄少,你很爱吃玻璃糖吗?”郑轩有一回这么问他。
“嗯,”黄少天一边答应一边往嘴里丢了一颗进去,“玻璃糖多好吃,你也尝尝?”
郑轩随手拿了一颗,拨开糖纸正好听到外面的妹子们在讨论。
“诶,你知道吗?上次月考年级第一的又是一班的喻文州。”“早就料到了,话说喻文州是他们班班长啊,经常有小女生给他送情书,但每一个都被拒绝了。”“我估计人家就是那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典范啊,而且人长得也还可以,对任何人都很温柔,但也从不越界,很苏啊。”“说到这些,你们知不知道二班那个帅的没朋友的周泽楷?”“知道啊!诶,三班那个叫黄少天的听说人气也很高啊。”“哦他啊,上回他打篮球赛我去看了,确实,很帅也很厉害,而且很开朗也很健谈,就是太健谈了点......”“哈哈,这个梗我知道!话唠第一就是他啊!!!”“不过,我听说喻文州经常出入三班啊......”
“是吗??哦确实,我经常看到他。”从刚刚开始就站在门边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发话了。
“黄少!!!!”“终于见到活的了!!!”
“我说你们要不要这么夸张,不是活的还是死的啊?”黄少天笑着说。
“黄少,你认识我们班长啊?”一个一班的女孩子怯生生地问。
“嗯,开学的时候见过,之前我闲着没事就去找他聊个天啥的,有时也会在咱们班门口碰见他,也没有经常啊?而且我俩也没那么熟,毕竟不是一个班的嘛。”
“诶?可每次我都看见咱班班长路过三班总会停下来。”
“黄少~~~他不是去看你的吧~~~~”
“yooooooooooo~~~~~~”

就在这时,上课铃很合时宜地响了,黄少天果断光速窜进教室。
但说实话,这节课黄少天没怎么听进去,脑海里总是浮现出喻文州的样子。
完了,自己肯定是完了。
黄少天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劲,不过更让他震惊的,是在下课的时候,他确实是瞥见了窗外那个脸上带着笑容的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