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 1

玻璃糖 by 在下简遥

因为我也是学生党,所以会发的很慢最近要考试了,期末地狱时期

文来自简瑶太太而我只是个搬运工。

我喜欢那个盛夏,午后的蝉鸣伴着上课铃响起。
我喜欢那场小雨,屋檐角滴下的雨点和风铃合奏一曲。
我喜欢那个课间,笑声和阳光一同洒在木吉他生锈的弦。
我喜欢那个你,唇齿间总是有玻璃糖的甜蜜。


喻文州原先不是很喜欢夏天,但他在那个盛夏遇见了黄少天。
喻文州原先觉得玻璃糖有点酸,但那个少年爱吃。
从此,春华秋实冬雪都比不上夏蝉,从此,荔枝西瓜草莓都比不上那块玻璃糖。
我跟你讲个故事吧,喻文州和黄少天的。




9月1号。
这个日子意味着什么?
开学。
比如今天。
黄少天此时正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处境。就在刚刚,黄少天睡过头了,看看时间赶赶也至少要迟到个五六分钟,于是呢他就想直接走捷径,从离家不远的北门翻墙进学校,能节省好长时间。
但是悲催的是,黄少天翻墙的时候,因为正好是在操场旁边,一个篮球华丽丽地向他砸来。
你以为他自己被砸中了?并没有,他潇洒帅气地把篮球拍出去了,然后砸中了一个过路的。
黄少天立马就慌了,急急忙忙跑过去,看见那人虽然手还在揉脑袋,面上却还对他笑了笑,温文尔雅的。
“你没事吧?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小心就砸中你了.....你要不要紧啊?没伤到吧?”黄少天一脸担忧,生怕眼前这少年有什么三长两短。
“没事。”那少年笑着说,眼睛微眯,看起来温温柔柔。
或许是白色的衬衫反射了阳光,黄少天不由自主地避开了目光。
“你也是高一的新生吧?哪个班的?”那少年道,声音很好听,清澈而富有磁性。
“嗯,我是三班的。”黄少天笑着说,露出略显可爱的小虎牙。
“咱们不是一个班的啊.....我一班。”那少年道。
“那也挨得不远嘛,你叫什么名字?”黄少天问,眼睛里还散着光。
“喻文州。”那人道。
“喻文州......”黄少天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,“我叫黄少天!”
两人相视一笑,然后黄少天好像想起了什么,看了看手表:“我去!!!还差一分钟迟到!走了走了走了,诶喻文州,三班和一班同一层的吧,咱们一块上去!”
“行。”喻文州也没说什么,和黄少天一起快步上了楼梯。
“高一三班......这!那喻文州我先走啦,拜拜!”黄少天回头挥了挥手,窜进了三班教室。
“嗯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也转身走进一班。
黄少天,很可爱的男孩子呢。喻文州这么想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