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9

玻璃糖 by 在下简遥


更巧的是,喻文州的伞也不大,一个人撑倒还绰绰有余,两个人就得挤一挤了,黄少天由于比喻文州矮两厘米只能缩到他胳肢窝下边,文艺点的说法就是臂弯之中。
喻文州灰常贴心地揽着黄少天不让他被雨淋到,黄少天缩在喻文州旁边,不到半分米就是他脸颊,硬生生从脸蛋红到耳根子,只觉得怀里有只不安分的兔子,就要蹦出来,感觉此时的小雨的雨点不换成樱花什么的都对不起这气氛。
黄少天也是厉害,在这样的艰苦条件下还在喋喋不休,话题已经扯到了十万八千里以外,喻文州还饶有兴致地听着,偶尔“嗯”一声,磁性的嗓音能让黄少天走半天的神。
这两人也就没羞没臊地在雨里边走着,天要黑不黑,灰蒙蒙的,让人分不清是乌云密布还是夜幕降临,不过这对于两人来讲一毛钱关系没有,就这么走着,时间不长路也不长,偏偏让两人都珍惜得不得了。
也就十分钟的事,喻文州总算是走到了黄少天小区门口,然后正好就看到碰巧买菜回来的黄母,看上去就三四十岁,皱纹也不多,笑吟吟的,看到喻文州也就是热情地招呼着说:“你是少天的同学吧,我是他 妈,你家住哪啊,送少天回来麻烦了。”
“我家就住对面小区,不远的。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本来喻文州看上去就白白净净清清爽爽,而且时常挂着的温文尔雅的笑容让人徒增好感,一看就是那种成绩好有才艺有礼貌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黄母一见就觉得“诶这小伙子不错啊”,简直有一种想拐回来当儿婿(?)的冲动。
黄母比较自来熟,立马攀谈起来:“哦,那没事儿可以过来串串门,你和少天关系挺好的啊。”
“嗯,是挺好的。”喻文州的笑容更深了,黄少天差点儿觉得自己后背一阵发寒。
黄少天虽然在外面话唠开朗,但一到自己母上面前立马安静闭嘴,听到这话也就点点头。
黄母也就接到:“那你晚上来我们家吃饭吧。”
黄少天话匣子立马就打开了,各种劝以及隐晦的撒娇让喻文州留下来吃个饭,倒不是想要展开什么激烈的攻势,而是他在家里真的闷死了啊啊啊啊啊!!!!
喻文州见他们母子二人如此挽留,想了想,突然发现正好从今天开始,他爸妈都要出差整整一周,所以他现在家里也没人,于是就开口道:
“好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