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11

by在下简遥


喻文州和黄少天躺在床上,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,喻文州坦荡回望,不到两秒两人都不约而同地错开了眼神,嘴角带了些弧度。
而此时的QQ电话是酱紫的。
“喻文州!!!”“文州哥哥我给你递过情书的说!”“你怎么给谁都递过情书——一班的喻文州?我去黄少你怎么勾搭上的。”“你俩现在是在黄少家里边?”
“昂呢,卧室。”黄少天下意识回道,刚刚脱口而出就意识到有哪不对,立马欲盖弥彰地有道:“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!!!!!”
“你怎么知道我们想的哪样呢”
黄少天求助般看向喻文州,喻文州一笑,心脏地补充:“嗯,卧室床上。”
黄少天一下子就觉得自己的三观刷新了,原来喻文州是个汤圆,芝麻馅的那种。
于是他差点就磨刀霍霍向文州了,吼道:“喻文州!!!没想到啊你!!!”
电话那边立马就排起了队形:“喻文州,没想到啊你”
语气里全都是要溢出来的戏谑,隔着网线黄少天都能想象出他们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。
眼见着自家媳妇要炸毛,喻文州立马识相道:“咳,别闹了。”
黄少天手刚停下,喻文州又一句:“单纯床上躺着而已。”
黄少天又要炸毛,喻文州人畜无害地一笑:“我说的是事实啊少天。”
黄少天发现自己又没脾气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