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18

这一盘玩的时间格外长,喻文州到后面也是有点耐不住了,一爪子把黄少天的佣兵给撂倒了,喻文州头一回觉得一刀斩这么好用。
黄少天也是惊了:“擦,喻文州你阴险啊!”
喻文州无奈笑:“谁让你一点防备也没有,次次在我手底下救人,自个自愈。”
“嗷嗷嗷嗷嗷要死,这糖超好磕!”
明明是第五人格,玩得跟恋与制作人一样,也是没谁了。
黄少天好不容易自愈完毕,而此时另外三个小姐姐都已经被绑在椅子上了,并且隐身的杰克已经站在他身边好久了,红光直直地照在他身上,然后......
然后喻文州“唰”一爪子下去,黄少天的佣兵就已经被抱起来了。
黄少天:“.......草。”
能让黄少天沉默,也是很厉害了。
黄少天试着挣扎过,喻文州愣是岿然不动,他眼睁睁看着喻文州从狂欢之椅旁边径直走过去,然后带着他在红教堂逛了三圈。
黄少天差点把手机摔地上。
“文州你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???我还有点求生者的尊严嘛?我不要面子的啊!那三个小姐姐准在观战啊!你佛系能不能佛得直接一点,要杀三放一你直接送我去地窖啊,散步是在干嘛啊!!!”
喻文州“噗”地笑出了声:“好好好送你去地窖。”
黄少天要炸毛了:“喂文州,你笑个屁啊!”
话是这么说,他也笑出来了。
额其实我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解析这个事情,大概就......你们有过看到人家笑得很厉害自己就莫名其妙跟着笑的经历么。
然后这俩笑了好一会儿后,终于结束了游戏,最佳演绎黄少天
战局过后的频道里只有一位小姐姐的话:“我录了视频,估计得在B站火。”
哎呀呀果不其然第二天B站就炸了,不过这一天是星期一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没看到。
但有人替他们看到了哟~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