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19

此时荣耀高中的论坛已经炸了,“喻黄”立马作为新晋cp轻轻松松传遍了整个论坛,尽管网上沸沸扬扬,两位当事人依然浑然不觉。
这时候是自习课,黄少天趴在铺满试卷的桌子上苦做作业,一旁从窗户格透进来的阳光不偏不倚地投在课桌上,方方正正的光影印在数学习题上,勾勒着黄少天的脸庞,看起来简直自带暖色调滤镜——
如果不是桌上那本《五年高考三年模拟》太煞风景。
大好的晴天大好的风,然而苦逼的高中党只能窝在没有空调的教室里面赶作业,真是泯灭人性——黄少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阳光把试卷上不羁而稚嫩的字迹衬托得有点文艺气息,淡黄书页上的影子突然晃动了几下。
“郑轩你推我干嘛?”黄少天压低声音道。
“黄少你看。”郑轩憋着笑把藏在书页里的手机给黄少天飞快地看了一眼,上面是一篇帖子,标题是“人生在世,喻黄二字”,回复量都快破千了。
黄少天简直瞳孔地震,在心里骂了整整39个“靠”,嘴上愣是一句话都没蹦出来。
沉默寡言黄少天。


与此同时,一班的喻文州正坐在座位上补觉,头顶上的吊扇自顾自地运转着,因为阳光照射的缘由,他的校服白得放光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