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20

喻文州没睡多久,不到五分钟就睁开了眼,坐起来整理课堂笔记,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座位里掉出来的情书,翻开看了看,一如既往地在情书上工工整整地写上了“对不起”三个字,打算下课还给那个女生。
“喂,这女生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学妹诶,你还拒绝?”坐在一旁的男生道。
“哦,不过我不认识她啊。”喻文州笑笑,在下课铃响起之后找到了那个女孩,把情书还给了她,女孩并没有多么伤心欲绝的模样,倒是没让喻文州多尴尬,却在喻文州转身后笑了起来。
“我去颜颜,他连你都拒绝,怕不是真的是gay诶!”
“妈妈我好像磕到真的了!”
刚刚还文静乖巧的学妹把那封情书上“对不起”三个字又反反复复看了几遍,说道:“愣着干嘛,喻黄文写好了吗?”
“好好好,我现在就去更文!”


“喂,听说学校要组织秋游诶!”
“真哒?”
“真的!我们学校这次真的是大发慈悲啊!”
黄少天耳尖地听到了这段对话,立马昭告天下,大家纷纷表示不信,然而就在下午第二节课上,班主任公布了这一好消息,全班高兴的跟过年一样,就差没在全校放《今天是个好日子》了。
“我看看秋游要准备的东西啊……手机,充电宝,还有吐司,餐布……”黄少天在家里翻找着秋游要用的东西。
“唔。。差不多了。”黄少天把双肩包的拉链拉上,往床上一躺,手机“叮咚”响了一声,黄少天划亮手机屏幕看到来信的人,从床上一下子坐起。
喻文州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