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22

系统默认的铃声把睡的正香的黄少天强行拉回现实,无论怎么说,一旦要用早起开启一天的生活,总归是不那么让人愉悦的。

也是幸亏有秋游,黄少天的手机才免于日常被砸的命运。

半梦半醒的黄少天神游着走进卫生间,让冷水把自己冲醒,随手拨弄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一头黄毛,吊起一片吐司,悲伤装满零食以及复习资料的双肩出了门,今日份的话唠属性这才开始正常运行。

“郑轩你去秋游带这么多衣服干吗?我们也去不了几天啊朋友,你问我带了啥?吃的啊!秋游不多带点零食怎么叫秋游啊!”

黄少天闹腾了一会儿,班主任才开始组织学生排队,同学们或是兴致勃勃或是无精打采地排好队,上了大巴车。

一开始同学们还一块唱歌唠嗑活力四射,不一会儿就逐渐没了精神,又戴上耳机与世隔绝的,有靠在车窗上睡着的,还有想黄少天这种跟小对象【划掉】朋友开着流量隔着条网线对话的。

黄少天在此时也没啥闹腾的劲,做作业做到凌晨一点的困意卷土重来,他也就靠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撑着不昏厥过去了。

幸好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多久,大巴车一两分钟后就到达了目的地,黄少天起身伸了个懒腰,慢吞吞地打着哈欠走下车,四周是学生们叽叽喳喳的议论声,黄少天踮着脚张望了一下,看见了人群中那个异常安静的男生,挥手叫道:“文州!”

喻文州抬起头,对他笑了一下:“少天。”

黄少天扬了扬嘴角,两个人就这么隔着人群相视而笑,好像都忽略了一个问题。

他们到底是在什么时候,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对方的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