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23

星期一,在一堆繁忙的学业当中,还有一个灰常重要的事儿。
那就是——篮球赛呀~
今天其实有好几场重要的篮球赛,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三班对二班这场吧,因为这一届学生的颜值和水平都出奇的高,而三班的黄少天和二班的周泽楷也算是校草级别的人物了。


荣耀中学算是一个画风比较活泼的学校了,在论坛上每年还有评校花校草的活动,挺迷的,篮球赛这种活动也是三天两头的,学校组织的有,学生自行组织的也有,这一场就是学生组织,很多老师都知道这事儿,二班三班都算是班风比较好的,也就放学生们闹去了。
黄少天对于篮球算不上痴迷,但也比较喜欢,十场篮球赛至少有九场他在(其实纯粹凑热闹)。


高中嘛,都是大部分学生的中二时期,分外热爱八卦,所以那种玛丽苏文的男主一般都是高中校草,一出场大批迷妹追随,虽说没那么夸张,但艺术来源于生活,一般来说高中里都有些生活在传闻中的帅气小哥哥们,比如黄少天呀周泽楷啦喻文州吖.......


所以这场篮球赛还挺多人关注的,一大波妹子们围在篮球场围观,毕竟只是场友谊赛,双方也没什么剑拔弩张的气氛,全程也没放啥狠话说句“放学别走”啥的,纯粹在各种三分球扣篮的辅助下装【哔——】,就是比赛最后一场的赛点周泽楷出于某种不可抗力(某江姓同学发了个烧)提前离场了,损失了这一大将,三班也就赢了,其实这两班同学关系还挺好,胜负也没咋计较,反正就是一场闲得发慌才开展的友谊赛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