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25

黄少天笑着,径直走向喻文州,
周围的很多小姐姐看到黄少天和喻文州走在一块已经要原地爆炸了,有喊“黄少和喻总都好帅啊啊啊”的,更多的是喊“黄少和喻总也太甜了啊啊啊”的。
黄少天和喻文州假装听不到的样子,聊着天,嗯实际上是黄少天在说喻文州在听。
今天天气挺好,阳光明媚的。今天黄少天的心情也挺好,春心萌动的。
秋游的地点实际上只是一个小山坡,就是旁边挨着条小溪,到处都能听见鸟叫,黄少天也挺佩服学校能找到这种地儿的。
恰好是正午十二点,旁边有人在烧烤,黄少天拿出一大包零食还有面包,喻文州拿了片吐司慢条斯理地吃着。画面可以说是hin和谐了,不过岁月静好了没多久,旁边就有人搞事:“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!!”
“好啊好啊!!!”还有一堆人附和。
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无奈地参加了,喻文州大概是突然幸运E了吧,第一轮就被上天眷顾了一回,选了个大冒险还是“向在场的一个人说一句土味情话”。
“黄少!”有妹子忍不住脱口而出然后捂住自己的嘴。
喻文州笑笑:“那就少天吧。”
黄少天从零食堆里一脸懵逼的抬起头:“啊?”
“少天。”“嗯哼?”
“咱俩友情到头了。”
“哈?”
“该发展成爱情了。”
周围一阵又一阵腐女的呐喊:“你们快点结婚吧!!!”“该发展成爱情了!!黄少听到没!!!”“出门左拐民政局!!!”
“......”黄少天默默地把自己的头再次埋进零食堆。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