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 3

请看第一章前三段话

玻璃糖 by 在下简遥


“喂喂,喻文州!”黄少天立刻跑到门口去。
“嗯。”喻文州笑着应道。
“文州,听说你总是到我们班门口来诶?是不是来看我哒?是不是啊?”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臂道,尾音有些愉悦的上翘。
“啊......呃......我就是路过。”一向从容的喻文州此时却有些窘迫。
“真的?”黄少天凑了上去。
“嗯?少天很希望我是来看你的?”喻文州温柔的目光撞进黄少天明亮清澈的眼睛里。
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就怂了,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,之前凑上去的勇气在喻文州简简单单的话语前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仿佛自己在喻文州面前真的是一点免疫力都没有......
气氛开始变得微妙,似乎在哪个角落,情愫带着甜味儿悄悄滋长。
过了半晌,黄少天像是终于找到了话题,兴奋道:“诶诶,喻文州我下个星期一有篮球赛,你来看我吗?哎呀你不用说了肯定是回来的吧我个人魅力那么大你说对吧......”
“嗯,我会来的。”喻文州笑着说,眉眼弯弯,目光温柔得仿佛要滴出水来。
“嗯!”黄少天的眼睛一下子就像白炽灯打开了开关,亮晶晶的,像是所有的阳光都反射到了那双漂亮的眸子里。
就在这时,上课铃不合时宜地响了,两人互相道别,脸上都带着笑。

“嗯,那今天就到这里,同学们收拾收拾,放学。”班主任站在讲台上宣布。
放学不过两个字,笔画也不多,可就是让同学们比过年还开心,不过这还得有“今天是星期五”这一加成。
黄少天也十分欢腾,仿佛下一秒就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。
今天是星期五.....这代表什么?明天放假,后天也放假。
这两句就是让同学们神魂颠倒的理由啊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