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 4

请看第一章前三段话

玻璃糖 by 在下简遥


周末。

黄少天向来都闲不住,正好初秋的天气不冷不热,今天更是许久未见的阳光明媚万里无云,摄氏26度,时不时起风,舒服得不得了。
黄少天这不就出去浪了?
其实一般黄少天出去也就那么几件事可以玩玩,买些零食糖果,打打篮球什么的,可今天不一样。

他在路边的一个糖果店看见了喻文州。

“喻文州!”黄少天兴奋地跑过去。

“少天?你也在这啊。”喻文州对他一笑。
“嗯,今天周末嘛我闲不住就从家里跑出来玩了,嗯我家就在那边的小区啊不远的......”黄少天用手指了指,“话说文州你也爱吃糖嘛?”
“啊,我家就住你对面小区呢.....我不是特别爱吃糖啊,就是听说这家店的糖很好吃就打算买些尝尝。少天爱吃糖?”喻文州道。
“是啊我比较喜欢吃甜食......诶老板娘来盒玻璃糖!”黄少天的眼睛里都散着光。
“好嘞!”老板娘应着,“你们两个是同学啊?”

“不是同班的,但认识。”喻文州道。
与此同时,柜台上已经摆上了一盒玻璃糖,外壳是透明的,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排列得整整齐齐的玻璃糖,晶莹剔透的。
“少天很爱吃玻璃糖啊,听你们班同学说你还因为上课吃糖被罚站过。”喻文州笑道。
“诶??woc这帮不靠谱的出卖我!!!”黄少天气呼呼地道。
喻文州看着炸毛的黄少天,不禁发笑,手不由自主地揉了一把黄少天的一头金色的乱毛。
黄少天难得愣住了,沉浸在这个摸头杀里没回神,还是喻文州说要走了才反应过来。
两人走出了糖果店,隐约还能听到店里老板娘和她女儿的对话。
“诶妈,你觉不觉得这两个小哥哥很有cp感啊?”
“cp感是啥?”
“就是很般配的意思啊。”
“哦,那确实。”
两人的声音都没刻意压低,导致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黄少天的耳根子一下子就红了,随即他听见喻文州极轻的一笑。
“文,文州,你笑什么啊......”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低。
“啊,没什么。”觉得她们说得对啊。
“哦......”即便感觉有点不对劲,但黄少天还是没问,跟着喻文州的步子走着,有时看到什么新奇玩意儿就停下来看看,喻文州也就耐着性子等他,然后让黄少天急匆匆赶上来,就这么走走停停,两人都没怎么说话,却仿佛保持着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,倒是蔓延出了一点暧昧的小情绪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