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哈子噶系

只是个转载博文
请夸写文的太太

【喻黄】玻璃糖15

平复了下心湖里的几串小涟漪。

喻文州继续在不是很大的房子里四处转悠,他看见干干净净的白墙用铅笔记录下的黄少天的身高,床头柜上一款比较旧的游戏机,被简单粗暴地夹在书里当书签的糖纸,一个玻璃罐里装着的一堆废纸团,喻文州没拆开来看,但透过透明的玻璃能看到那些纸团的边边角角,带着些许连笔的字体记录着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,他只是略略一扫,没看见有一个废纸团的边上有寥寥几个笔画,应该是某个字的一部分,仔细看看就会觉得,这大概是一个“喻”字。


黄少天的书桌边上有一本积了点灰的书,听他说是几个月前他表姐来家里做客是落下的一本校园言情小说,喻文州不小心碰掉了,准备捡起的时候看见书摊开的那一页上夹着一张薄薄的糖纸,在窗外洒下来的阳光下反射出刺眼的光彩,喻文州一眼瞥到那一页的一段话。


——“对他的喜欢是我一生中最最庆幸的事,他是我年少时的欢喜,是我十六岁到六十岁的思念,我对他说不出什么海誓山盟,我为他做过的一切,都只因为我喜欢他,仅此而已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